陳文樂教授

陳文樂教授

院務委員
陳文樂教授

3943 3771

2603 5123

陳文樂教授為生物醫學科學學院教授,並由2020年1月起擔任生物醫學科學院院長,附屬敬文書院。陳教授就讀蘭卡斯特大學期間,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學士學位;並於倫敦大學完成博士學位。蘭卡斯特大學設有書院,和香港中文大學類似,而陳教授則隸屬以卓越運動聞名的法爾德學院。

陳教授在2012年加入香港中文大學生物醫學科學學院。此前,他曾於1994年至2012年間任職西奈山醫學院和威斯康星醫學院的院委。陳教授專注於癌症研究,亦喜愛講授研究生課程。除了指導博士和碩士生外,陳教授還帶領高中生參加英特爾科學人才比賽。

陳教授不單為台灣,英國,加拿大和意大利的研究機構提供科學評估服務,更於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和美國國防部的預算評審部佔一席位。陳教授現為美國癌症研究所和美國科學促進會成員。

詳情請參閱學系網頁

College Office
G/F, CW Chu Colleg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AR

電話:(852) 3943 1801

傳真:(852) 394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