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融和

敬文書院規模小巧、提供全期住宿及書院共膳,這三項要素有助建立團結親切、互動交流、彼此尊重及相 互關懷的師生社群。敬文書院為小型書院,每年只錄取不多於75名學生。因此,你將會認識書院內 每位同學,並與他們建立持久的友誼。

 

 小型書院亦令同學有更多機會及空間發揮創意,體驗與別不同的書院生活。

「我很榮幸能出任敬文書院院長,見證書院創立至今的成長和創新突破。書院以培育學生的個人承擔、責任感和誠信為使命,我和書院同仁將秉承先賢朱敬文博士的教育精神和抱負,鼓勵學生以所學回饋及服務社會,惠澤社群。

敬文書院院長

王淑英

College Office
G/F, CW Chu Colleg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AR

電話:(852) 3943 1801

傳真:(852) 394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