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

獎學金

敬文書院提供充裕及多元化獎學金(每年約60-70個為數港幣10,000元的獎學金),以表彰表現卓越的同學及資助院生前往參與海外交流或外展體驗活動。

 

敬文書院每年設25個入學獎學金, 由書院入學及獎助學金委員會, 或各學院、學系或課程提名;入學成績優良並/或在其他方面(如運動、音樂、藝術、社會服務,領導才能等)有傑出表現,將有機會獲得上述獎學金。

 

除上述25個入學獎學金外,敬文書院為高年級學生另設立獎學金,包括學術卓越奬學金、海外交流獎學金,及物理獎學金等。此外,書院亦已設立為數港幣50,000元的創意獎學金,每年評選一次,以鼓勵同學積極創新。

 

為照顧同學的實際需要,書院亦會設立助學金以資助同學部分的住宿及膳食費用。

詳情請參閱書院網頁獎學金及助學金

College Office
G/F, CW Chu Colleg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AR

電話:(852) 3943 1801

傳真:(852) 394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