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浩鋒教授

龍浩鋒教授

書院教職員
龍浩鋒教授

2632 2166

2648 7097

龍浩鋒醫生為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腫瘤學系臨床助理教授。龍醫生於2003年以優異成績畢業於香港大學,並取得內外全科醫學士學位。畢業後,龍醫生在伊利沙伯醫院及威爾斯醫院接受內科及腫瘤科訓練;其後分別於2006年及2010年取得英國皇家內科醫學院院士、香港內科醫學院院士及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資格。龍醫生曾在加拿大多倫多瑪格麗特公主癌症研究中心進行藥物研發研究,致力實驗性治療學、內科腫瘤學以及神經腫瘤學的研究工作。

龍醫生現時仍繼續其在多倫多工作時的研究範疇。自2014年3月起,龍醫生受任為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腫瘤學系助理教授。

詳情請參閱學系網頁

College Office
G/F, CW Chu Colleg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AR

電話:(852) 3943 1801

傳真:(852) 394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