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家慧教授

秦家慧教授

書院榮譽院務委員
秦家慧教授

3943 6975

2603 6724

秦家慧為敬文書院榮譽院務委員及中大學能提升研究中心主任,自1994年起於香港中文大學任教,並於2015年從教育學院榮休。 秦教授是中大校友,於中大取得文學士及教育文憑,及後於香港大學取得高級教育文憑、教育碩士及博士學位。 秦教授一直熱衷於教育工作,曾任中學英文教師。

秦教授現為中文大學課程與教學學系副教授及英國語文研究與英國語文教育學士課程的統籌主任,負責安排學生到外地參與英語浸沉課程。她曾三度獲教育學院頒發模範教學獎。

在公益事務方面,秦教授是香港學生輔助會的執行委員會成員,另外,她亦參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及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內不同委員會的工作。

詳情請參閱學系網頁

College Office
G/F, CW Chu Colleg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AR

電話:(852) 3943 1801

傳真:(852) 394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