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宏亮教授

鍾宏亮教授

書院教職員
鍾宏亮教授

3943 8096

2603 5267

鍾宏亮教授為香港中文大學建築學院副教授,於劍橋大學雪梨蘇塞克斯學院攻讀建築,曾受惠於劍橋的書院制度。鍾教授是英國註冊建築師,在2006年加入中大前,曾在倫敦及香港執業。

鍾教授在建築學系任教建築歷史及理論,並負責指導本科生設計工作室及碩士論文。其研究範疇包括都市代謝文化觀點、建築相互影響、城市表徵與文化論述研究,及城市紀念性空間結構。最近,鍾教授重返劍橋大學探訪,以卡萊爾堂 (Clare Hall) 訪問院士身分,參與該書院的研究生和研究人員群體,再次體驗書院生活。

詳情請參閱學系網頁

College Office
G/F, CW Chu Colleg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AR

電話:(852) 3943 1801

傳真:(852) 394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