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生申请

香港中文大學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大學,吸引來自各地學生入讀。敬文書院擁有開放多元的學習和生活環境,尊重不同文化,給各位國際生可與本地及內地學生互相交流學習。而書院通告及大部分的書院活動亦主要使用英文。

除了在香港及亞洲地區外,書院老師也從母校累積了豐富的國際學術經驗,其中包括加州理工學院、劍橋大學、愛丁堡大學、利物浦大學、倫敦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麻省理工學院、牛津大學、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和耶魯大學。同時亦有來自不同國家的老師,包括澳洲、加拿大、丹麥、俄羅斯、英國和美國,分享他們在各國的學術所得。

我們誠意歡迎國際生的你加入我們團結共融的社群,豐富我們的文化色彩。

如對申請程序有任何疑問,請諮詢入學及學生資助處 (OAFA)或者向 CWC-Admission@cuhk.edu.hk.聯絡書院入學輔導。

College Office
G/F, CW Chu Colleg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AR

電話:(852) 3943 1801

傳真:(852) 3943 1802